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602|回复: 68

[武穴资讯] 武穴市多部门合力整治非法“小卫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8 10: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7月18日,记者从我市小卫星整治工作会上获悉,即日起,市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公安局、工商局、商务局等多家部门,将联合行动,对全市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行为进行整治。

据了解,非法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特指非法生产、进口、销售和安装使用的接收卫星传送电视广播节目的天线、高频头、接收机及编码、解码器等设施,按照国家规定,对非法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单位和个人应予以收缴和处罚,对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经销商、店铺、单位和个人,将收缴设施并按上限处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整治非法“小卫星”意义,各尽其责,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整治工作。要成立专班,严厉打击,加大宣传力度,常抓不懈,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和政策法规,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做好整治非法“小卫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朱耀宇 来源:武穴电视台

点评

只要是接收中九卫星电视节目的都合法,中九卫星就是国家发射到天上,让农村人用锅天星接收电视信号用的  发表于 2012-7-31 00:35
《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129令,254令, 早已经废止了。  发表于 2012-7-31 00:33
《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的第129号令在2002年就已经废止了。 《国务院关于取消第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看第567条 http://www.gov.cn/gongbao/content/2002/content_61829.htm 《卫星  发表于 2012-7-31 00: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0: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是政府想收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利江 发表于 2012-7-28 10:52
我看是政府想收钱吧

我也有同感。

点评

政府配合垄断  发表于 2012-7-31 16:03
政府不搞什么机顶盒来垄断,谁还会买锅啊  发表于 2012-7-30 0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也是,到处捞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1: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外面大城市都可以装小卫星窝,家里就不可以装。就是一个字: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想垄断经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政府部门,从来不为百姓着想,就捞钱。我所在的这个小城,数字电视、模拟信号、大锅、小锅和谐共存,人家说了:你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国家都有村村通工程了,凭什么不让用小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治非法“小卫星”为的就是为那些垄断企业的垄断开道!
作为经常被压迫的小市民,为政府提高垄断企业的高垄断鼓掌!{: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企业给的垄断办法,受伤的是老百姓。

点评

赞同!赞同!赞同!赞同!  发表于 2012-7-28 1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558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