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89|回复: 45

[周边县市] 武穴的烧烤真TAM的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6 23: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烧烤真TAM的黑,一串黄瓜2大洋 一串藕片2大洋 一串脆骨2大洋 等等···· 一串鸡抓就三个要5块大洋 就连一根小火腿肠也要5块·······真他娘的狠!!!!!什么世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3: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脆骨是三块,不是两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0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你吃,从来不吃那玩意,那么脏。

点评

就是,脏死啦  发表于 2012-8-1 1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08: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太高了吧?黄瓜片和藕片这都是素的,我在这里一般都是1个大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0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不就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09: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不吃,偶尔尝尝。一份臭豆腐,薄薄的5片,要价3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09: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吃了,致癌的,搞得环境乌烟瘴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流年,不再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27 1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吃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1: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3块钱里面有2块是要给官老爷们的,这都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522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