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48|回复: 6

[武穴资讯] 自从进了装修这行,风一样的表面年变神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5 1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曾经,有人打电话来约时间量房,记得这是我做这行,接的第一个客户,于是非常认真,非常客气。应他的要求,把所有的成果都发给他了,此时,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可是,发送成功后,电话约之,说现在不准备装修,我靠,Q之,从来不回,算你狠。后来,听说他家开工了,我嘞个去,终于懂了,社会果然是所大学校,教人于实践。
  曾经,有人打电话来约时间量房,三十八度的高温,公交一小时的路程,屁颠颠的奔过去。想想养家糊口的事儿,我忍。到了现场,一栋栋高楼,外墙都没粉,更不谈什么绿化,整个一垃圾站。一中年男子带一小女孩儿,说他们房子在这一栋,五楼,咱一起上去看看,一脚深一脚浅地就上去了。我嘞个去,排水管都没装,就地上几个坑,阳台没栅栏,一问,说还有两个月交房,神经啊,让我做设计,做预算。好吧,既来之,刚安之。我汗如雨下,画好了原始图。回家,吃饭,睡觉。一天到晚的催结果,大哥,我也忙啊。
  曾经,有人打电话来约时间量房,艳阳高照,没装空调的面包车伤不起,烤了半个小时,到了约定地点,打电话,一骂,二挂,三关机,我嘞个去,有没有素质啊,有这么玩的吗,贱人。无柰返回,短信之:不要丢湖北人的脸。
  曾经,有人打电话来约时间量房,烈日当空,公交那个挤,路上那个堵。好不容易AO到了站点,尼玛,还要步行,边行边问,总算是到了小区门口,遇到两同行,心里那个温暖,一问,竟是同个客户,好吧,货比三家,正常的。我们一行四人上了高楼进了门,天哪,一百多几个平方的房子里竟有二十几号人,各种YAN色的尺子,各种YAN色的笔,各种苦逼的设计师,业务员,项目经理。我很淡定,量完走人,跟房东小俩口交流不到三分钟,实在讨厌跟这种人说话。尼玛,不知道把时间错开么,把我们搞装修的当什么了,有个房子有这么了不起么。为了养活自己,我加班加点做了方案做了报价做了立体图,约时间见面谈,一直说很忙,让我把结果发给他们,尤其要求有效果图,否则直接淘汰我们公司,我嘞个去,什么都想免费,滚你吗的,这时,我怒了。果断辞职,这单子咱不做了。
  曾经,吃饭的时间到了,各行各业的痛啊,不写了,头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年打成了表面年,惭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吭的还是顾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昨天是看的开电脑店的,今天换成装修了,接着来,这个还是蛮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起点电脑写得好!不光是文字方面的。。。服务心态也不如他!{: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2: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对联.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楼主,加入我的团队把!
呵呵
各行各业都诉说下自己的苦衷,不为同情,只为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3 , Processed in 0.0408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