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09|回复: 16

[武穴资讯] 生孩子的荒唐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8 2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单位里一妇女已有一胎女孩,夫妻盼子心切,为了生育第二胎,就假装离婚,办了离婚证。老婆嫁了一老公,当然这老公是假的。还是与他原来的老公在外居住,不敢在本单位住。老婆合法生育了第二胎。为了生育,这世道,有弄虚作假,搞证明第一胎是残疾的,搞证明父母一方为少数民族的,等等。总之,有钱就好办事。

点评

自己找麻烦……我马上就要生第一胎了,我只打算生一胎……  发表于 2012-7-24 12:20
还不是政策弄的,准生两个,很多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发表于 2012-7-19 1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2: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听说蛮多的,假离婚生孩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5: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计生政策的本身就是让富人多生,让穷人少生!

点评

对,还是一把手说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12-7-19 2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8: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只能说某些人太黑,把人逼上了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8: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生子女是太孤单了些  想多生个孩子也是人之常情    假离婚生子也没有什么错   比起那些借腹生子的人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钱能做到的事,都是小事,在神奇的中国 ,无须大惊小怪

点评

还是你有见解。。  发表于 2012-7-19 2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9: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的活吗?武穴的物价那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9: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生男孩这事超级烦人,搞不懂为什么要生,女孩子为什么不行.外面都生一个.为了所谓的面子工程吗?觉得比较郁闷.生个男孩子脸上就能多几道光彩?在农村,女人都是这样的命运,我觉得很可怜,吃没吃好,穿没穿好,农村条件本来就不好,这样的观念很严重,女孩子嫁给男人,就一直给生,生到男孩子为止,否则在家里就没有地位,女孩子没有自己的工作,事业,没有经济来源,男的对你好点就算了,可是当你和另一半有经济上的矛盾的时候,你该怎么办,生孩子很花时间.也没有出去交际的圈子,难得你运气好点,第一个是男孩子,就解脱了.

点评

是的,我夫人快要生了,我只生一胎。。。不自找苦吃,生多了太累。。。。几乎没有回报的付出,不划算  发表于 2012-7-24 12: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9: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条件就生,条件差生一个就够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了,无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397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