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083|回复: 32

[视频] 武穴怎么到处在挖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8 1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骑车在武穴大街小巷逛一圈,发现路全都挖了,管事的怎么搞的,一下子能修完吗,挖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1: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挖怎么捞啊

点评

就是 就是 就是  发表于 2012-7-19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1: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市民朋友们撤离城区,每人补帖宾馆费每天十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3: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在学武汉搞满城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3: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城尽是挖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7: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便,但毕竟是好事,大家克服下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是好事,热烈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坑坑人.挖坑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建设哪来GDP的增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51 , Processed in 0.0521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