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98|回复: 3

[武穴资讯] 对市政府清理和调整部分非常设机构的一些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7 1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政府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日发文清理和调整部分非常设机构,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保留156个,撤销55个,新成立3个。再看看那些机构,很多需要市领导挂帅,一个市领导担任这么多机构负责人,国务院也没有这么多的机构。你说累不累?这实际上是某些部门效率低下的一种体现。有些事情按照正常的程序完全可以办的通,为什么要设立这么多的机构?就是因为处处刁难扯皮,该办的事情办不好。只好都由领导挂帅。一个领导也不是机器人,事事躬亲。只有严格问责。谁办不好,谁刁难,就问责谁,这样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机构了。市领导就摆脱一些本该由部门负责的事情,就可以更多关注民生大事了。

点评

zf的那些事你永远不懂  发表于 2012-7-21 13: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1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抱太大希望。该干吗干吗去。

点评

哈哈哈,你就见不得人家愤青  发表于 2012-7-17 13: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22: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多的机构,就可想象武穴办事效率的低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1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是都要塞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2 , Processed in 0.0524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