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48|回复: 13

[武穴资讯] 坐看北川路何时能完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5 14: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市政威武啊,瞧瞧现在的北川路
挖了一大推,却始终没有人来修,一下雨到处是泥巴
把居民自来水管挖破了一直到深夜12点多才来水
别人修路挖一段修一段,你一挖就全部挖完
却看不到有那么多人过来整条线路的修,最近下雨天天泥巴天泥巴地的
政府部门你们过意的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14: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都来监视一下政府的工作效率撒
谁知道是啥时候动工的,我们大家到时候来算算看看用了多少天时间完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武穴好好多街道都在修路,哎,这下雨天的确走哪里都不好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5: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做点好事不容易,大家体谅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总会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2: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我现在不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3: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年年修路年年修路{: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3: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修路~年年有钱~{: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08: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修路的人他是故意做豆腐渣工程的,不做豆腐渣工程后期就没饭吃了,真希望做点精品工程,谁去联名投诉建议撒,这样为百姓办事,害苦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也真是的。。。政府好不容易就借口让他们的亲戚朋友赚点钱。。。怎么会在乎我们这些草根感受和建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528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