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73|回复: 35

[武穴资讯] 电信宽带,2M的,一个月99元的,啥都没有送,要投诉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1 1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上月23号装的电信宽带,2M的,一个月99元的,啥都没有送啊,电话要自己买,猫要自己买,就送了个3G手机卡啊,里面还没有话费的。怎么这样呢?我看别人都有得送啊。我怀疑是被工作人员私吞了,要投诉不?投诉是向哪里投诉呢?当时交了600元宽带+130元猫+150元(说是三个月的话费),以后每三个月交一个150元。

点评

磊 在在要要要要要在在在在  发表于 2012-7-11 22:29
我家也一样的,一个月中有二十天以上没有网络。。。。。10000说是线路不好,没有办法  发表于 2012-7-11 2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2: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在郊区,只有电信的宽带可以啦,但是我一年在家只有几个月时间,有没有按月交的,或者有没有什么无线宽带的套餐呀。

点评

武穴的无线宽带根本就不能用,还超级霸王,必须交200,去年春节买回去根本就不能用,别上当,武穴的电信那帮人如果放到一线城市工作,早就被百姓吐的吐沫星给淹死!说句不好听的,就是一帮贱人  发表于 2012-7-11 23: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3: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用家里的电信无线网卡,太坑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私吞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4: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不会私吞,至少我还没有碰到那样的电信人员,除非他不想在电信里面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4: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无线网卡更坑爹,限时间又限流量。信号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出差不知用什么无线网卡好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7: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去电信办无线网卡,办的是150元一个月200个小时,限15G的流量,我前面一个人也是在办宽带,办完后问了好多问题,那个营业员都在敷衍,问完后办宽带的走了。那营业员就在那里笑了一下,向旁边的一个人说,准备送东西给他的,他却走了,我估计那送的东西就被他私吞了,结果轮到我办宽带了,办完后,什么都没有,只给了张卡我,再给一个收据,可是同样的问题,我在外地办无线网卡的时候,别人都是有一个回执的,就是上面有用户名有密码,什么都在上面写的清清楚楚,一个月多少个小时,多少流量,还送三十个小时的无线WIFI,办完后我总感到心里不踏实,回过头去问他有没有回执,他说就是这样的,回执要了也没用,我奶不就感觉这边办事太不规范了,让人心里很不踏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9: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若淡妆 发表于 2012-7-11 13:09
千万别用家里的电信无线网卡,太坑爹了........

。。。。。。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9 , Processed in 0.0429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