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411|回复: 31

[武穴资讯] 江边一男孩溺水身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0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去江边杨树林,历见一男孩溺水身亡,地点是自来水公司取水泵船处。男孩年龄十七岁,跟朋友三人一路,据说另外两个还没有下水,就听到救命声,正准备丢救生圈的时候人就不见了。亲属随后赶到,幸好还没有被江水冲走,亲属用了半个钟就把尸体捞到了。家人甚悲,据说男孩父亲还在新疆打工,打电话还没有打通....
  本人小时候在江边长大,比较熟悉江边的情况,自来水泵船哪个地方时千万下不得水的,本身抽水的地方那肯定的深的,另外那个地方还有个延伸到树林很深的一个沟,非常深,几十年了一直没有改变。还有不要在泵船上跳水,一跳下去由于有压力差,所以很容易吸到船底,就上不来了。另外涨水季节尽量不要去游泳..
   好不容易回老家呆几天,十多年也没有去江边找寻童年的记忆,这次刻意去江边玩几天发生这样的不幸,甚是惋惜。我在江边长大,切记我的忠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不懂事去江边游泳,不过那时候专在浅的地方划而且还带着游泳圈
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后怕,那可是长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游泳的,所以也不去游泳。。。
看来不仅是知道太多不安全,会的太多也不安全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7: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季游泳要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无聊 发表于 2012-7-9 01:58
不会游泳的,所以也不去游泳。。。
看来不仅是知道太多不安全,会的太多也不安全啊,哈哈。

溺水的通常是会游泳的,我不会游泳  我从不下水 ,呵呵

点评

你这种手法我举双手同意。。  发表于 2012-7-9 14: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9: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来水泵船处就没有禁示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江边长大,切记我的忠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3: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心人!怎么出事的都是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孩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几乎年年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4: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夜里8点就去哪游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2 , Processed in 0.0483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