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73|回复: 15

[视频] 报读小学为什么要收取小班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8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报读小学为什么要收取小班费!一个学生就要收几千块。收那么多钱养教育局超编200%的那些废物吗?整个黄冈地区就武穴收所谓的小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顶一下,非常不解~~~~~{:soso_e111:}{: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要能做好事,鬼都笑出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4: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部门靠的住。母猪都会上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4: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班费,是学校收的,~~全黄冈只有武穴是这样的吗?可以肯定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5: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7-9 14:57
小班费,是学校收的,~~全黄冈只有武穴是这样的吗?可以肯定不~~~~

支持楼上说的,全国都一个样,只是有的地方明显,有的地方做得隐蔽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6: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里公办的幼儿园,一年花费几千元,民办的几万元。武穴的小班费也就是外面的赞助费,习惯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6: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不是规定不准收吗?这难道没有人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国外,都免费入学....再看中国,到处找人,送礼.....其实一个巴掌拍不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0: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该治理一下,乱收费了。
抓问题要抓关键的,其他的都是狗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6 , Processed in 0.0454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