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30|回复: 14

[武穴资讯] [汇报]黄梅高考考得好,咱也宣传一下,武穴理工高职统考考得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6 17: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摆事实,讲道理,道理不容易讲明白,事实可以摆一下子。
黄梅高考考得好,他们拿数据说话,但其实咱们武穴也不差,相比往年应该是大进步,数据真相做为小民,没指示不能发,但武穴的人民应该多少还是知道一些的。
黄梅的拿事实宣传,那我就尽我的义务也宣传一下,武穴理工高职统考考得好,也是用数据说话的。

2012年高考成绩业已揭晓,武穴理工再次续写高考辉煌,创历史新高。技能高考和高职统考双线告捷。

★   技能高考

2012年,我校共有127名学生参加技能高考。上二批本科线40人,上线率高达31.5%。其中机械类全省本科计划80人,我校上线24人;电子类全省本科计划60人,我校上线16人。

★   高职统考

2012年,我校共有525名学生参加高职统考。上二批本科线(477分)77人,上线率达14.7%,上省线率达99.6%。今年全省高职统考本科计划1253人,我校占77人,占全省计划的6.14%。

武穴理工中专考得好,在中职学校里,不但可以在黄冈市内骄傲示人,放全省范围也是一样的。

至于有些人可能会说,为什么没一本?一本不面向中职招生,咱也没法子。

有些人说,读理工中专参加的高考没用!这就是最真实的污蔑了,进大学一个班,大家受一样的教育,拿一样的毕业证,你说有用没用?年年招生老师为这事澄清都无奈了。

物尽其用,人尽其材,理工人做的就是这个工作,现形势下,华山不只一条路。

点评

我怎么听人说理工的都是混混儿呢?听人说都是读不倒书的到理工好骗家长钱用  发表于 2012-7-11 2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08: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学毕业那会儿  有理工的老师来招我   想想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    现在我都大学毕业好几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5: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到这时都能吹呀!忽悠,接着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9: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的好就是荣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9: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工一个裸奔的小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14: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天空 发表于 2012-7-8 09:48
理工一个裸奔的小丑

不服啊,你不服也没办法,有数据有事实摆在这儿呢。
象你这样说话的,才真正的体现小丑本质。
可怜,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3: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工中专 发表于 2012-7-8 14:50
不服啊,你不服也没办法,有数据有事实摆在这儿呢。
象你这样说话的,才真正的体现小丑本质。
可怜,可 ...

鄙视有理,瞧不上你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3: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攻击理工的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4: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皮又开始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5: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工本来就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5 , Processed in 0.0387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