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36| 21
|
[武穴资讯] 如果,我是说如果。 |
| ||
点评
政府会给你那大的地搞服装城,不如搞房地产来钱的快
| ||
点评
武穴市是不可能的。我认为政府先要有心。不要想到要怎样搞钱。要有好的政策。以前我想在余川或花桥开个分厂,动不动就封厂。还要请几路神仙。…………麻烦。还是外面好什么都不用!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5:18 , Processed in 0.05085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