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49|回复: 10

武穴患者因输入黄冈中心血站提供的血浆被感染丙肝病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6: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0年4月,
患者因伤入住武穴人民医院,因失血过多医院对患者进行输血前血液传染病筛查,检查结果正常,患者丙型病毒性肝炎呈阴性,之后医院给患者输入黄冈中心血站提供的血浆(0181309026661,0181309026341)200毫升和o浮红细胞400毫升(0181310006674),
但该医院无法医治患者的伤情,建议患者转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给患者对症治疗后,于4月29号出院,2010年10月19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准备给患者再次手术时检查发现患者的丙肝抗体呈阳性,即患者被传染上丙肝。
2010年4月,患者在xx医院输血前检查丙肝抗体呈阴性,输血后,丙肝抗体呈阳性,由于xx医院输入患者体内的血液致使患者感染上丙肝,而该医院的血浆及悬浮红细胞来源于黄冈中心血站,丙肝目前在国内甚至在全世界都无法根治。
2010年12月13号患者向武穴市人民法院起诉xx医院和黄冈中心血站,2010年12月20号患者中请输入体内的因果关系及后期医疗费进行司法鉴定,2011年7月5号,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作出司法鉴定意见,1:根据现有资料,不能排除患者新患丙肝与其在xx医院输入黄冈中心血站提供的血浆及悬浮红细胞之间不存在因果关系;2:被鉴定人若使用进口药及干扰素,共后期医疗费需14万元;若使用普通干扰素。共后期医疗费需5万元。黄冈中心血站对该鉴定意见不服,向北京华夏物证鉴定中心申请重新鉴定,2011年11月30号,北京华夏物证鉴定中心作出司法鉴定意见,黄冈中心血站在采供血过程中和xx医院对患者的诊疗行为均不存在过错。
人民法院于2012年六月作出判决:黄冈中心血站赔偿患者医疗费5万元,精神抚慰费3万元,营养费2千元。黄冈中心血站对该判决不服,遂提起上诉。


旷日持久的官司,身心俱累的患者!其遭遇,痛苦的背后是一个家庭甚至几个家庭的痛苦!就患者目前的身体状况,有生之年,只有不停的仰望着天花板上的吊瓶、吃着难以下咽的苦药,随时等待死神的宣判,想一想那是何等的凄凉!丙肝的的主要传播途径为血液传播及性传播;患者在输血前血液传染病筛查检查结果正常(丙型病毒性肝炎呈阴性)。而就因伤住院输血后检查丙肝抗体呈阳性;在受伤这五个月内患者除了接受医院的输血根本没有能力进行性行为;而身边的家属亲戚也无丙肝携带者. 除了因输了黄冈中心血站提供的血浆(0181309026661,0181309026341)200毫升和o浮红细胞400毫升(0181310006674)别无感染丙肝的可能性;如果黄冈中心血站提供的血浆没有问题那法院为何判决黄冈中心血站赔偿患者医疗费5万元,精神抚慰费3万元,营养费2千元?就算他们承认血浆有问题按照法院判决执行、赔偿患者因“从天而降”的丙肝造成的经济损失,但这些能弥补患者精神创伤吗?如今还要提起上诉这是要给患者的身体及心理进行双重打击!我们不是医闹、也不是刁民、。为什么会这样?陪黄冈中心血站继续官司我们在精力上耗费不起;已经是筋疲力尽;剩下的只有 伤心、绝望、无助。我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7: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到天涯论坛上求救或者通过搜狐新浪腾讯微博发出去求救看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7: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去中华,,天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拒绝输血的·为什么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坏疯 发表于 2012-7-4 22:37
你可以拒绝输血的·为什么不?

他失血过多怎么拒绝? 再说他家属要是知道血液有丙肝病毒你认为他们家属会同意输血吗?是血液检查的范围并没有检查的那么广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不想上来的~~~群友发的帖子还是要顶一顶的。。。
  意见:民不于官斗。。。咱没背景,没金钱,搞不过他们,耗不过他们
  也不是说就自己吃闷亏,可以到一些大的网络论坛求救。。。或者告上北京。。。
   个人意见;不喜勿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是真的。昨天听人讲,今天在这里就见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5: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输个血还这么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5: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忧 发表于 2012-7-5 15:16
不是吧,输个血还这么危险~

像这种输血的,经常有出现这种 问题~~~

   像现在传染病例又多,血站也未必会一项一项全部检验出或有时一疏忽,就出现上面的问题,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3: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的血,当然是越多越好,
质量不把关,卖出来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483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