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810|回复: 44

[武穴资讯] 放假了,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 15: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儿子下学期是小升初了。看到他们同学很多都被安排补课考小班,可俺家小子不愿意去,说放假了要玩个尽情痛快,这个我倒是不反对。只是这漫长的60天,他天天的吃了就玩,一门心思想着电脑游戏,有时候还怪俺这个老妈伺候的不够周到,真是气煞俺了。这小子现在比他妈妈我个子高,力气大,暑假放在家里白白浪费60天不说,光吃不动,这肉肉估计又会蹭蹭蹭往上窜。想想本来就腿壮腰粗的他还要往那个方向发展,我真的会抓狂。要说这现在的孩子享福也是享福,但是也缺少了某些东西。但是总感觉他们有些自私,缺少对他人的同情心,包容心,感恩心。从小大家把好的东西都留给他,再苦再难也不愿意委屈了他,这些最能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那里体现。养成了他们要吃好的喝好的玩好的,如果没有就会抱怨,全然不知道生活的艰辛。相信我们这些做父母的看见他们空调不开说睡不着,白开水没味道要喝饮料。。。。。。的时候,除了愤慨还有揪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5: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随意瞎写的,貌似跑题了哈。希望大家有同感的跟上,继续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6: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儿子报个特长兴趣班玩玩,免得一天到晚玩电脑!如围棋象棋等智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6: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管管,没事出去打打架,活动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9: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天下父母心了。。
都是过来人。。你有政策他有对策
只要不玩水,玩火。该放羊就放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9: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还是那句话...好孩子得从娃娃抓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21: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的教育问题确实让人很伤脑筋啊~~~~抓好难度挺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08: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放羊啊!可以带着出去拍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09: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跟我学种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0: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兴趣班,拉丁或者街舞什么.比玩电脑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5 , Processed in 0.0390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