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市民拒乘黑车遭暴打 武汉市公安局长向其道歉
市民侯先生从汉口火车站出站等的士时,走过来的一名车主称可以带他回金银湖,开价80元!
侯先生忍不住嘟囔:“你们居然就在这里搞黑车,这不是有损武汉市的形象么?”听到侯先生不坐车,两男子从车内出来将他暴打一顿,造成侯先生多处软组织挫伤,鼻梁和右颧骨伤势严重。 两男子打完人就跑了,侯先生到站前派出所报警,民警一句“现场没有监控”就将其打发了。过了几天,侯先生在同一地点发现了疑似当时的施暴者,面对这两个男子,民警竟也束手无策:“你肯定是被人打了,但是不是他打的?广场摄像头没有接电,没有证据我们就不能捉人。 坐在观众席上的赵飞站了起来:“刚才听到、看到侯先生的遭遇,我作为公安局长,感到遗憾,也很自责。今天面向电视观众在这里给侯先生道歉。” 要想真正给市民安全感,治安部门必须确实担负起责任来,一级追查一级,局长道歉还不够,其部下应该受到相应的处分。武汉市这样,武穴市也应该这样。必须要铁腕施政。希望武穴多向武汉学习。中国从来不缺制度,最缺就是严厉落实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