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41|回复: 11

[街谈巷议] 说说(武穴街人)的(半边脸)和(优越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6 09: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题!拒绝谩骂,纯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0: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我记得前几年一个武穴丫,自己没有车,到石佛寺来从来都是租车来,抽烟都是20以上的,开口乡下怎么样,闭口乡下怎么样。过几天,打二五八杠输了,跑得比妥子都快。还要他老婆还钱。

点评

贱人来叻。  发表于 2012-6-26 15: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4: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讨论一下梅 川内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5: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      我,无话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5: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讨论下石佛寺火车站为什么不建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5: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穿了内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5: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说说(武穴街人)的(半边脸)和(优越感)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6-26 10:10
很多人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我记得前几年一个武穴丫,自己没有车,到石佛寺来从来都是租车来,抽烟都是20以上 ...

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就是绝大部分(武穴街人)在 非武穴街人 面前始终带着一种莫名的优越感,看人也是半边脸,如果你的条件比他好,又会吧啦吧啦扯一堆各种东西衬托他的优越感,对武穴那些乡镇更是藐视,包括江家林在内。而对乡下自产的一些弄产品舍不得花钱买又恨不得都搬到街上起还要保持街上人的那种不屑与优越感。到各乡镇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街上人,吃的、穿的、玩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有多好!那怕只有一次,这些真的不是个案,蛮普遍的。

点评

忍了吧,楼主,你没去过广东,那边人更是牛气哄哄的~~~半边脸都没~~~~~人啊,都有这个德性~~~~  发表于 2012-6-26 21:10
不晓得他们在黄冈人、武汉人。。。等面前还有没有优越感?  发表于 2012-6-26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6: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好啊,LZ说的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武穴只不过是个小地方,上十年都没得么事大的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6: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优越感从何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乡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6 , Processed in 0.0408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