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25|回复: 18

[视频] 武穴有可能建成鄂东金融中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5 20: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地处湖北  安徽   江西的三省交界    地理位置先天独厚   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但目前金融服务业却十分的落后   远不如大连地区的一个开发区  但武穴居民收入水平却不断提高     居民的理财意思还是那么的传统    有钱了怎么办   存银行  ,现在高通胀的压力下    储户反应却很木讷,,,,,,所以武穴的金融业发展具有很大的空间,外面的一些银行网点都竞争开业    武穴却连个交通银行    中信都没有  更别说其他城市商行了    证券公司也没有   不过保险公司还挺多的啊    为武穴成为鄂东金融中心而期盼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2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最悲哀的是在武穴刷卡消费居然还收手续费    强烈晕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21: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2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融中心一般都是商业发达的城市,我看武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2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海口缘 发表于 2012-6-25 20:55
还有一点最悲哀的是在武穴刷卡消费居然还收手续费    强烈晕倒

不可能吧,在POS机上刷银联卡,都是商家付的手续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2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毕竟人太少了,很多人都去外面打工去了,本地经济发展缺乏后劲。
武穴民间借贷盛行,地下金融活动暗流涌动,有钱的都放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08: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鄂东金融中心?狗屁!整个一个黑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08: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武穴居民收入水平却不断提高"  此话怎么那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痴心妄想,白日做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15: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2-6-25 22:17
不可能吧,在POS机上刷银联卡,都是商家付的手续费。

武穴有的店家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8 , Processed in 0.0416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