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91|回复: 10

[建言献策] 官桥入市口户外广告牌整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1 16: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6月20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一声轰鸣,官桥入市口处一幅户外广告牌轰然倒下,至此拉开了官桥入市口户外广告牌整治序幕。
据了解,我市官桥入市口现有户外广告牌10块,其中公益性广告牌2块,经营性8块。广告牌大小高低规格不一,整体布局杂乱无章,质量低下隐患较多,严重影响了我市入市口形象。市“城管会战”指挥部按照总量控制、密度合理、制作规范、色彩和谐的原则,对官桥入市口户外广告牌进行整治。将在官桥入市口处按照三维主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立2块户外广告牌,提升我市城市形象。


01.jpg


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7: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开始洗脸了。好事。
最好把胡子也刮一刮吧。杨家林那个精神病医院招牌太显眼了。很恶俗,很霸气。。全武穴人跟着沾光了


01.jpg

点评

觉得蛮好的嘛。精神正常的就晓得不进去嘛  发表于 2012-6-21 22:46
什么意思?没有看懂!精神病医院不能打这样的招牌?  发表于 2012-6-21 2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7: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的多,跟帖的少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7: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董雪刚看了楼主的帖子会不高兴的,
不过此招牌的确影响武穴形象,精神病医院应该低调,搞那么大招牌给外人看。

点评

哈,你是石佛寺人?·~  发表于 2012-6-28 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病院应该放在郊区风景好的地方,低调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9: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6-21 17:04
武穴开始洗脸了。好事。
最好把胡子也刮一刮吧。杨家林那个精神病医院招牌太显眼了。很恶俗,很霸气。。全 ...

武穴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2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要顶起,武穴电视台的也应该多拍拍武穴人的真实生活,虽然很平淡,但是武穴人自己看还是很不错,天天都是病啊,性病,肝脏,前列腺之类的病广告,我恶心的恨不得电视台的人都 得那些病, 简直低俗的 恶心的到了极点,直接把武穴电视台给屏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3: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在火车站效果会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要顶起,武穴电视台的也应该多拍拍武穴人的真实生活,虽然很平淡,但是武穴人自己看还是很不错,天天都是病啊,性病,肝脏,前列腺之类的病广告,我恶心的恨不得电视台的人都 得那些病, 简直低俗的 恶心的到了极点,直接把武穴电视台给屏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4 , Processed in 0.0567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