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590|回复: 56

[武穴资讯] 坑爹的义务献血体制----你还会献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4 1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40岁,湖北黄冈人。从2001年起一直在广东打工,期间有单位组织献血,我去了;有自己臭高尚,也献过。献本本有四五个,还让我那读中学的儿子崇拜的不得了,说有机会他也献献。我就耐心的劝他:孩子啊你还小,未成年,你的血没有用,没人要。天有不测风云,今年4月,我老婆病了。需要输血,我想我在中国献了那么多血,老婆是我的直系亲人,该可以无偿用血吧,我不敢想一直无偿,那用回我献的相同量总可以吧。但当我拿出那一叠献血本本时,管血的那个传说中的三楼的白衣天使却说:你这个没用,只有在我们地区献的才有用,你这些不好使。。。。。。坑爹啊!!!没办法,那我出钱呗,他又说没有,现在血荒。。。。。。说了半天好话,没用,只能回病房看着老婆难受啊。这时边上的病友说:你肯定是没送他钱钱,我说:送钱???他骂我:你白痴啊,第一次来医院啊,刚出社会啊,这么大年纪你是怎么活过来的。。。。。。啪啪地骂了我一通。我那个汗啊。再去,给了那个白衣天使(住过院要过血的应该都知道是哪个)100大元,半小时不到,400cc的血就挂上了。亲爱的中国同胞,你还会义务献血吗?

点评

看来录音录相笔要赶紧买了,我夫人马上要生娃了  发表于 2012-7-16 2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在我们武穴市箱一人民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3: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钱买我也不怨人,谁叫咱病了呢?不塞钱他就说没血,塞了就有了。不信就只我一个人在人民医院碰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义务献血还是要去的,不求什么时候要求有什么回报。

痛恨那些“白衣狗 * ”,良心怎么受不到谴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4: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献了一次,好象身体抵抗力下降,不久便感冒了,后来就不敢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4: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那样我们凭什么义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4: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4: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义务是建立在道德之上,某些人道德都丧失了,我们还讲什么义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5: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医生眼里:你们义务献血,我们没义务不卖血啊!

点评

这说的好  发表于 2012-10-29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5: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偿献血精神可嘉,无德医生必遭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524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