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128|回复: 32

[武穴资讯] 今天武穴下冯段又发生车祸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1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早上7点多,武穴到龙坪下冯段的上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装石子的货车把一位中年男子撞死了,好象是货车避让俩个骑人力三轮车的老人刚好撞到从逆向路口冲出来的摩托车司机!
我也是个汽车司机,又是下冯人,看到这个现场,心拔凉拔凉的,
希望大家为了自己和别人,以后开车要好好开,还要叮嘱家里的老人,教一下他们一些最基本的交通常识!
1339373507505.jpg
1339373529785.jpg
1339373533957.jpg

估计刹车有十米

估计刹车有十米

车祸中的中年男人

车祸中的中年男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路段,谨慎驾驶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的交通事故太多了。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一个悲剧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现场,心拔凉拔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要小心,要安全驾驶,同样路人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开安全车,行文明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8: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发路况,超载 是一大因素啊。。。遇到紧急情况 刹不住车啊 。。。。真是 悲剧啊。。。。再一个就是 老年人骑个电瓶车在路上跑,不看路况,不看车辆,想怎么骑就怎么骑,开车的司机看到心里那是 什么感觉啊。。。  其实 老人骑电瓶车上路 最危险了啊,开车的朋友们 看到这样的老人 骑车 上路,心脏不好的 那真是 受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9: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安全车,行文明路!慢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9: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很难受,罪过罪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又有两个家庭从此步入了贫困线!阿弥陀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4 , Processed in 0.0593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