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401|回复: 42

[风土人情] 武穴中学迁建工程 开始招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0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招标项目武穴中学迁建工程已由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武穴发展和改革局下达了武发改【2012】4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武穴市教育局统筹安排落实。招标人为武穴市教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合格资格的投标申请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  WXZB(GB)2012-054
2.项目名称:武穴中学迁建工程设计全过程招标
3.招标内容:武穴中学迁建工程位于武穴市城东新区(21号路北,22号路东),占地面积23.333公顷,计划新建校舍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其中:教学楼20000平方米、实验楼5000平方米,综合楼4000平方米,图书馆5000平方米,宿舍楼25000平方米,食堂4000平方米,体育馆7000平方米,新建体育运动场面积22000平方米,现就该项目设计全过程进行公开招标。

http://www.wxzbtb.cn/show.aspx?id=473&cid=23




截图13393772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0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大的工程,肯定有不少领导十分开心!
希望新校区建设完成后,学生的学费不涨,交钱入学的名额(比例)不增加及所交费用数额不增加。
最大的希望是教学质量也能得到较明显的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09: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0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啊!  抓紧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穷折腾,好好的迁什么呢?好好的风水要迁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址可以搞房地产开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会搞富一批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4: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邓老爷子曾经说过:要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
这句话经历了几代的发展,已经升级到“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再把没富起来的人消灭掉,最后实现共同富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5: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穷折腾,有这个财力人力还不如建一所专科大学,
滨江城市武穴,发展一步一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6: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可真快,楼主是哪个单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6 , Processed in 0.0543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