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70|回复: 39

[武穴资讯] 建议端午节武穴举行龙舟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 18: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端午节了,一项传统的民间活动划龙舟活动在武穴遗失很多年了。希望政府部门能够今年组织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8: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划哪呢? 有地方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9: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呼吁!

百米港用来赛龙舟是最好不过了。
请参照去年我发的帖子。
悼念记忆中的端午节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组织不起来啊,一切都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年轻力壮的都跑外打工了,老弱病残的在家么样个划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木有适合划水的地方,在水边走都呛鼻子,谁还愿意在水中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0: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山湖和百米港都可以,以前都见过,现在好象木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官员喜欢喝酒,喜欢打牌,根本就不喜欢划船,莫指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小时候最喜欢看“赛龙舟”了,武穴遗失的传统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06: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09: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没那么多人去划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521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