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61|回复: 11

[武穴资讯] “让童年再来一次”六一儿童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1 14: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明天就是儿童节,提前祝所有的超龄儿童,大孩子,小孩子节日快乐!可不可以让我们的童年再来一次呢?借此机会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5: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愿意,天天就是儿童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5: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补过一次儿童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是儿童节,好象大部分的学校今天都有表演啊~~~难道明天还有什么其它的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7: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此机会跟孩子出去玩一下,还是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7: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童年时六一儿童节游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7: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童年不再来,童心可以常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0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童年“六一”时新华书店小人书打折卖。呵呵,我爸爸成捆的给我买。
唉!现在我给我儿子买书,每次只能一两本的买,说来惭愧,正版书太贵,大多情况下我只能买盗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08: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大早收到儿童节礼物,开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0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矣,那不属于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2 , Processed in 0.0390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