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39|回复: 41

[武穴资讯] 大家来评评武穴银行的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0 1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在正街口农行汇款,叫了号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中间很多没号的人办完走人,我们都在傻傻等,唉.......在武穴工作多年,武穴的银行服务一点都没改变。怎一个差字了得

点评

过年时存钱到别人的卡上,永宁农行的凭证上没有盖章,我要他们盖,他们骂骂咧咧的,还说武穴不盖章  发表于 2012-6-5 02: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9: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我也经历过,问银行说要叫号,结果也不广播,看工作人员很闲,结果上去找她才把事给办了!{: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7: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汇款蛮多,觉得建设银行这块做得还是蛮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7: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正好去了正街口农行,见一窗口无人,但直接走上前,男服务人员说一声“取号”。回头取号,听广播叫了近十号都无人,就到我的号。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8: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等不了,就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8: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农行服务是所有银行系统最差的,建行,邮政个人感觉还可以,其余的银行没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8: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出现以上情况主要是银行大厅管理人员失职,没有引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8: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农行是真的很差,手续费很贵,家里的银行大家都不按号来的,都站旁边等着,有次我急了就发彪了,问题是我看她们很悠闲,没有在办业务,看着电脑,我在窗口位置上坐下,理都不理,我忍耐的时间只能几分钟,我说你有没有搞错,我是来办业务的,凭什么让我等那么久,你坐在这是干吗的,你什么态度呀,你忙的话也可以招呼一声,当我不存在呀,我是你们的客户你要为我们服务明白吗.那个火大的,那女的停下了电脑前的工作,就说一句我在忙,马上给你办,就不吭声了,也马上给我办了,我也就没再说了.我讨厌柜台里有些人,尤其是武穴,你还要主动理她,什么逻辑,我是你们的客户好不好,一个坐柜台的,工资嘛也不高,牛什么牛.有点服务意识好不好.

点评

你也很厉害啊。哈哈。  发表于 2012-6-3 13: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9: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很少在家,就过年的时候会去几趟,一般都是建行,感觉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9: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们的客户好不好,一个坐柜台的,工资嘛也不高,牛什么牛.有点服务意识好不好.
    说这种话的感觉你工资高就比人高一等啦.个人的服务态度不好,应该归结于整个银行的管理.农行的服务是最最差的,本来人家就是国有,没什么危机感,缺乏的就是以人为本,诚心待人的服务理念.归根结底,还是社会体制和内部机制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430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