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479|回复: 56

[武穴资讯] 人民医院,可以再黑心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5 14: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3月份把儿子从东莞送回家,
没成想不适应家里的天气,
感冒了,天天发烧,
送人民人院住院,
天天打吊钟,都快两个月了,还没好
花点钱无所谓,但小孩天天打针,心痛啊,
头上都没地扎了,


可以再黑点,可以再狠点吗?武穴人民医院
刽子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5: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学校黑,医院黑,还有什么不是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5: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贵点也就算了,但你得把小孩治好啊
这样弄,谁还敢招惹他,我都准备过几天把儿子接到东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6: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淡定~~~请问贵公子多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这不是黑啊~~是医疗技术水平有限啊~~~一个感冒要两个月,太吓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6: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楼主自己本人不在家,家里人没有跟医师沟通好,一个感冒治两个月,确实有点说不过去,要不时间长了没效果,转院啊,不能长期打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6: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民医院,可以再黑心点吗

hbwxlzm 发表于 2012-5-25 15:11
收费贵点也就算了,但你得把小孩治好啊
这样弄,谁还敢招惹他,我都准备过几天把儿子接到东莞来

陆兄赶紧的把你儿子接身边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6: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就不是感冒,检查一下其他方面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7: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延误病情,赶紧换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9: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2个月吊针------我首先感到是家长的狠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2 , Processed in 0.0471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