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52|回复: 20

[周边县市] 育才高2学生交4000RMB暑期武汉培训 考艺考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3 23: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在外地 我女儿在 育才高2 跟我说学校老师跟班里所有学生说交4000 暑期去武汉培训 考艺考 目的:学校老师说多给学生一次 高考的机会 我求真相 求具体情况!望在家的 兄弟姐妹提供真相 谢谢大家!《孩子子非艺术类考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艺考路线的考生,出去培训本来费用就很高的,在外要请老师,还得吃住什么的,我外甥女在深圳培训,都是交几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等你女儿考上了对口的艺术学校 ,那个每年的高校学费估计现在4000的几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23: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冰 发表于 2012-5-23 23:51
走艺考路线的考生,出去培训本来费用就很高的,在外要请老师,还得吃住什么的,我外甥女在深圳培训,都是交 ...

你好! 关键是 我女儿不是艺术类考生! 老师怎么还动员 孩子考艺考 这个问题我实在不明白 l其理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你先说明白点嘛,既然是这个情况,那我也不知道了,也说不定老师发现你女儿有这方面天赋,所以加以培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0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对班里所有孩子 这样说的 不是我女儿一个人 要是一个人 我4万 也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查看消息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2-5-23 23:57
你好! 关键是 我女儿不是艺术类考生! 老师怎么还动员 孩子考艺考 这个问题我实在不明白 l其理由呢?

不都是为了能多考上几个么,艺考很简单,大都学个半年的手绘就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1: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育才毕业的,育才只有艺术班每年是这样,首先你女儿是不是艺术班的,也有是普通班没把握考好学校,走艺术考试路线,那样分数要低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1:4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你确定你孩子不是艺术班的,现在孩子很难管的,我那届也不是没有自己从文科班普通班跑到艺术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1 , Processed in 0.0433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