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18|回复: 18

[武穴资讯] 石佛寺工业园的道路硬化终于开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5 08: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从石佛寺红绿灯到工业园的路都是一车道的路,我都在这等了五年了,受定道路不通,交通不便的苦,今天终于有些开工的迹象了。说是今年一定硬化。其实早就应该硬化了,都说是工业园,连道路都没有建好,还能搞什么工业?不过招来的所谓工厂,都是些小不全,半死不活的那些小厂。还没有来一家规模以上的工厂。石佛寺政府还要加油啊。早日把工业园建好。让老百姓在家上班,不要出远门打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投资环境搞好再说。

点评

这才是优先要做的  发表于 2012-5-15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园在哪呀?都有些什么单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4: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园在石佛寺中学后面到红绿灯那个路连起来,都是工业园,现在都是些小厂,有四家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6: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工业园还像80年代初挑担买米甜粑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寺中学后面搞“工业园”???原来留下很多记忆的杉树林,竹林都给铲了,水渠也填了,弄了一条到陈得荣的黄泥巴路好多年还是那个样。石佛寺中学自建的教职工商品房就在那被推毁的竹林上,石头佛寺的树林全被毁完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清楚,印象中的石佛寺是 黄泥 和杉树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4: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拿分 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2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路底子都打好啦,马上就要谁能硬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21: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路修好了再引进厂房,我们以后就不用外出打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6 , Processed in 0.0389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