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15|回复: 3

[武穴资讯] 我今天刚好28岁,还属于青年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4 15: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好像听谁说过了28岁就不再是青年了,而我今天刚好是28岁生日,我还属于“青年”吗?   


据相关组织对青年的定义为:
      世界卫生组织:16-44岁的人为青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6-34岁的人为青年。中国国家统计局:15-34岁的人为青年。共青团:15-28岁的人为青年。青年联合会:18-40岁的人为青年。港、澳、台地区:10-24岁的人为青年,25-39岁为大龄青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6: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政治局,60岁为青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7: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8:}不管到哪个年龄,心态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5 09: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青年啊,正是大好年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5 , Processed in 0.0363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