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357|回复: 56

[武穴资讯] 实验,小桥又全都恢复补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16: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开学的时候,听说教育局新局长上任,禁止公办老师参与有偿补课,还处分了实验的2位老师,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然而好景不长,一阵风一过,所有的老师又参与抢钱行动了,教育局的人眼瞎了还是怎么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7: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老师 哎

点评

现在的教育局 哎  发表于 2012-7-2 15: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7: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老师愧对于“为人师表”,现在的老师叫做“无奸不商”。好好的课堂45分钟不去用心教授学生,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到怎么样去收补课费,其实就是带着羊皮的狼而已,说狼也许是对狼的污蔑,最好的表述“渣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外甥女在实验读初一,开始是在自己班老师那里补课,后来她老师怕,就没有带,又把他们推荐到隔壁班的老师那里,一个学生得点回扣,现在是两个班的学生在一起,每个星期六都在电大那里补课

点评

泄露机密了,呵呵  发表于 2012-7-2 15: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教育系统确实多年多,问题堆起来了,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反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起行业人士和主管部门的重视,就好了,武穴的教育才有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1: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分了实验中学的2位老师都是算好的老师,“无奸不商”的败类老师教育局还没有查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俺还蛮尊敬老师的,现在提起老师,俺只能是一声叹息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钱腐烂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09: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师的整体素质确实堪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5 , Processed in 0.0395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