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71|回复: 11

[武穴资讯] 本来想发一个学校捐款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08: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到张楚 光的事后,打消了念头。

点评

这个事情已经澄清了,纯属污陷  发表于 2012-5-3 19: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9: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2: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朗的天空 发表于 2012-5-3 09:01
什么情况?

学校在搞捐款嘛。小学生又没自己挣钱,甚至连零花钱都没,让他们捐款不就是强行向家长要嘛,还开口就是一百五十的。本校本班同学有事可以捐,社会上捐到学校,我非常反对。

点评

社会上的事捐到学校,这点必须自愿,不过人人都捐了,自己不捐的话,面子上不好看啊, 有点挂不住  发表于 2012-5-3 1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2: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2-5-3 12:02
学校在搞捐款嘛。小学生又没自己挣钱,甚至连零花钱都没,让他们捐款不就是强行向家长要嘛,还开口就是一 ...

怎么能强行捐款呢?那个学校,不妨曝光一下

点评

强行向家长要,好不好?  发表于 2012-5-3 19: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4: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行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4: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会有这种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9: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很正常,捐款嘛,肯定是有难处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没错,不有强制和挪用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昨天拿了几个硬币去了,我说你想给几个就给几个,你全给了,放学就没有冰激凌,你留两个就有,结果今天回来还是一个没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回家用给我说,老师在班上说捐几元几元的,我就拿五元给她,她嫌少了,我就拿了二十。回家她对我说:“其它同学大部分都是捐二十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0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捐款,捐给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5 , Processed in 0.0392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