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15|回复: 23

[武穴资讯] 热烈祝贺广济大道东段全线翻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11: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去年三运会前突击翻修了几个板块,这次全线翻修,可喜可贺!终于盼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2: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路都是好的翻什么新啊,同样是主干道粮食路比乡下道路还要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3: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翻修的!劳民伤财!富了官员穷了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可喜可贺{:soso_e147:}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8: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事要公开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路也在翻修,真正不堪入目的也不见得整整啊。这世道。现在天天那里走都麻烦。真是劳民伤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粉厂门口的一段路确实需要翻修,人寿保险那段确实不需要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是好事啊 大家方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1: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目前最应该修建是保康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4 , Processed in 0.0420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