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75|回复: 8

[武穴资讯] 为武穴市市区某些位置禁止烟花爆竹的鸣放而击掌叫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0 18: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武穴市市区某些位置禁止烟花爆竹的鸣放而击掌叫好!
   想这个区域,易惊的小孩子、有病需要静养的老人、喜欢安静的人士。。。是一个欢呼雀跃的好事哦!还有,那跟着一起不得不比拼的商界人士,从今以后,也少花了好多不该花的钱。。。
          渴望这个政策在其他各个领域的推广和得到大家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4: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实不到位就是一张废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5: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能落实到位就好啦,特别是春节期间,被吵得不得安宁。

点评

春节期间不禁  发表于 2012-4-29 2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9 14: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定颁发没有几天,就有商家开业在指定不能鸣鞕的区域,炮声隆隆!
我当即110报警!
只是,因为没有时间,不知道事后怎么样!

点评

5月1号正式实施,明天才是5月1日,也就是从今天晚上24时开始实行规定。  发表于 2012-4-30 13: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9 23: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要禁,就应该在源头禁起,在销售烟花炮竹的地方禁起!否则这次禁烟运动又是武穴市委市政府放的一个大卫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1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2-4-29 23:44
既然要禁,就应该在源头禁起,在销售烟花炮竹的地方禁起!否则这次禁烟运动又是武穴市委市政府放的一个大卫 ...

兄弟,销售烟花没有错!鸣放鞭炮也没有错!错在鸣放鞭炮的时间、地点。。。
因为习惯,因为习俗。。。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还不谈劳民伤财、污染。。这个就当然要禁止!
有心的市民就更要从自我做起,去改变这种不和事宜的所谓“风俗”
我相信,那些新开业的商家,也不一定就全都喜欢这种几十个烟花摆在一起燃放的那种恼人的不得不的“捧场”。。。好的习俗需要政府引导!更需要广大市民认识到这种吵闹,对心脏病之类怕吵的老人和小孩子的那种伤害,从而让习俗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大家的舒服!城市不是某一个人的,也不是某一个群体的!是我们大家的!特别是对弱者的那种体谅和爱护,更能微观体现出一个新时代的市民的一种整体的高素质。。。
请     
一起   
来呵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17: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武穴只有禁麻和车辆有序停放这个事儿抓得彻底,这个禁止烟花爆竹鸣放的事儿啊?先看看吧,为愿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00: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公安机关能够把这件事情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07: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4-30 12:06
兄弟,销售烟花没有错!鸣放鞭炮也没有错!错在鸣放鞭炮的时间、地点。。。
因为习惯,因为习俗。。。把 ...

这样的回帖才是超理性、超水平,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8 , Processed in 0.0454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