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25|回复: 31

[武穴资讯] 城东新区最应该建的建筑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2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从城东新区经过,看到座座高楼林立,有好大一部分的单位的办公楼都竣工,大家都毫无类外的将顶层作为单位的大会议室。其实仔细一想,这其实是一巨大的浪费,一是浪费了一层的空间,其二是浪费了大量的办公桌椅,三是浪费了音响设备、空调等,四是有其它有各种空置浪费。无论是哪个单位不可能天天开大会,估计一年也就一两次吧,其它的时间都是闲置,市政府完全可以在城东新区搞一个会议中心,所有单位的大会都在这个中心开,既节省了资金,又提高了利用率,还安置了就业,也算是为节能减排出份力吧。希望版主能置顶。规划局能将城东新区所有的办公楼减一层,将这笔钱用到其它应该用的地方,为武穴人民造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1: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板凳,自己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不习惯到别人的场地去干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09: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极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0: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挺好,不过估计实施的难度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建议科学、实用,建议直接发到市长信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2: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时间多传点城东的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3: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3: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学蕲春,搞个什么国际医药论坛之类的永久会址,估计还用得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能搞成信访接待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0 , Processed in 0.0628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