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66|回复: 12

[武穴资讯] 武穴立市30年是非得失大汇总——又1.5代人出来,该集中探讨一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12: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立市很快就要30年了,快1代半人出来了,应该集中探讨一下这些年的是非得失了呢...

各个乡镇都要大讨论哦...你们不要说我税收多少多少,而要首先检讨我是不是把把老祖宗的东西给折腾光了,50或100年后这个乡镇的发展将难以为继......

教育部门不要自豪地说,我培养了多少博士、硕士,而应该说我培养了多少对社会对国家尤其是对我武穴父老乡亲有用的人...

旅游局不要说,我这个产业赚了多少钱多少钱,而应该检讨,我们的旅游事业有没有成为武穴城市发展的先导产业,有没有成为招商引资的马达或引擎...

还有

工商局

民政局

广电局

人事和社保局

规划局

........

各个局、各个部门、各个行业的精英分子,你们都要为奔向不惑的武穴动一点点脑子哈....

至于陈楚珍、王楚平等领导,我们热情地欢迎他们回来和武穴人民一起探讨这个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6: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30年了,武穴依然还是贫穷落后,但老百姓喜欢生活在大大的吹起来的气球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6: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总讲了,人民的觉醒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7: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各部门要总结一下   给民众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08: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体育馆全黄冈第一,我只知道这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馆现在弄的一团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6: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污染越来越严重,乡村贪官越来越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8: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腐败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8: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说脏话,我就有话说。{: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 发表于 2012-4-19 08:30
武穴的体育馆全黄冈第一,我只知道这点。

墙体都脱落了, 然后 过年回去的时候,  体育馆那上面,全是大便!!  素质真差这些人。。。。妈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8 , Processed in 0.0409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