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71|回复: 9

[街谈巷议] 黄冈武穴二十四吨装载机秀街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2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到这段视频,感觉很有意思http://www.hgitv.com/html/2012/04_11/1609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2: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8: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点假,没怎么清楚      车轮是 怎么起来的     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9: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在五月广场表演的吗?简单啊!铲里的配重点就起来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水平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2: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很牛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8: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贴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9: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这街舞跳得花样少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561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