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948|回复: 25

[武穴资讯] 关于武穴电影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6: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泰坦尼克号3D首映 我于下午2点半买的7点半的 最后4张票。进去整个场面爆满。。通风极差。
坐了半小时里面就和洗桑拿似的 又闷又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城市上也是这么热的!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3D的那段裸镜有没有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2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15年 竟然给删了

点评

悲剧,这么好的镜头,没有那还有个么字看的,  发表于 2012-4-12 1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两天和美女去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也舍不得开,是不是票价太便宜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2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2-4-11 21:42
空调也舍不得开,是不是票价太便宜了

60一张不便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2: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员价不是30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又比外地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7: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几天啊,我也想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4 , Processed in 0.0398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