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51|回复: 10

[武穴资讯] 大家说说哪家的早餐好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09: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有没有好吃的早餐店推荐啊 哪家的什么东西有特色 味道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能说,说了有做广告的嫌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好吃,就不是广告嫌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真不好吃,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最重要,再就是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转到吃啊,大头的 西部牛肉粉的。喜儿排挡的 因人而异啊。。个人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早餐太贵了,吃的人也多。还有个就是吃早餐用的一次性餐具,为什么不用陶瓷餐具呢,方便、卫生了个人,但浪费了资源,也不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即贵又不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7: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桥小学那边的猪肝面好吃,有好多小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7: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土局旁边的腰花面看到好多人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0518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