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85|回复: 25

[武穴资讯] 能不能多为老年人着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1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两天60岁以上的老年人都去当地的派出所照相,2012年7月一日起开始发放老年人养老补助款,这是一件相当好的惠民政策,但是有个问题很严重,60岁以上的老人很多,80岁以上的也不少,可是他们每年出户都少,体弱多病的多,叫他们从四面八方来当地派出所照相很不方便,上午我去派出所一看都是老年人在排很长的队伍,焦急的等待着一个一个的照完,更有躺在板车上多病的老人,也有被搀扶着的老人,看的很触目惊心。
本来我老婆的家婆(家在蒋铺,距离派出所10公里左右),前天和湾里的老人一起坐麻木去派出所照相 早上八点钟就去排队,结果一天没吃,没喝水,还没有照。中午下班休息的时候他们只能在外干等,又没有通讯工具,很多年没有出来,打不了方向,排队的时候都是人往里挤,她个子小身体不好,没得办法,家里的儿女又不在家,晚上回去就虚脱了,结果湾里的人找到我电话和我说我才知道,后来很多年纪偏大的老年人坐麻木回去,一路颠簸差点送了老命。本来家婆说今天再来 我就老早在派出所外面干等不见人来,后来才知道他们村的是后天来,所以后天还得等家婆来,看着她别受伤就好。
想起太平那上面的年纪偏大的老人亲自来照相,他们不是来照相,是来玩命的。。。。
  萝莉八嗦了一气,就是希望当地派出所能辛苦点,能去每个村每个湾集中给老人照相,这样才是真正的好办法,以免老人费尽周折。 如果要志愿者的话 希望我能尽点绵薄之力。其实乡镇也应该建立一个志愿者协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相关部门采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每个村设立便民服务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参保的人也要照相,这下照相的地方可热闹了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5: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这项政策是好事,但是能再民心一点就好。还有些老人在派出所找不到户口,要到档案局去开证明(分田到户的时候有档案留存),开一个证明要100元,2个人就是200元。我想档案局光这项证明收入就不得了。

点评

讨厌一切行业潜规则!  发表于 2012-4-18 07: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2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好事成了扰民事,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2: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13: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岗工人 发表于 2012-3-28 14:11
说的有道理,支持!

虽然是个很小的事情 宁愿多出20元钱就能给老人们省很大的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1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2-3-28 14:13
望相关部门采纳

至今仍是人头颤动的老人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8 , Processed in 0.0390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