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19|回复: 19

[武穴资讯] 曝光:坑爹的比德文,质量不过关出了事故算哪个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4 2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年元旦买了辆比德文电动四轮车,想着以后接送孩子也方便点。至少下雨下雪天不必被淋湿,本来是挺好的件事情,可是接下来的三天一小修五天一大修就让人有点受不了了。这车买了三个月,在自家呆的时间还不如在维修点的时间长。
  首先是电瓶,商家开始承诺的充一次电可以跑120-150公里,结果一试,根本就跑不了,充一次电连一半的里数都跑不到。其次是轴承,稀烂货。总共没跑几次,四个轴承坏了两个。
  最最严重的就是安全问题。过年那会就因为刹车问题放到修理店修理过一次。年后又因为这问题那问题在修理店呆了不少时候.就在上上个星期,也就是3月5日的下午开车带着孩子出去玩到了目的地踩刹车的时候,车子不停反而向前跑就像踩了油门一样。最后怕冲到机动车道撞到花坛才停下。幸好当时车道上没什么车也没什么人,不然肯定会出事故,到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后去修理店店主的一句话更是让人火气直冒,丫居然说年前就让修车的人把刹车线接好,他没接就给你了。这等话真亏丫说的出口。这不是拿人命当玩笑嘛。
  安全问题是最让人不能忍受的,如果因为这个出了事故算哪个的?当然出了事最不幸的还是被撞的人。
  当时就要求把车子退还给他,店主不肯,非说把车子修一修继续给我开,理论了几次丫还是不肯,于是我就把车放在那没拿回来,哪知今日丫直接把车开到我家门口。岂有此理!!
  为了自身及他人安全,请315务必查处此电动汽车。这个这种质量到底是怎么达到国家标准准许上市销售的。如果现有的法律标准无法规范这种事情的话,那也请各位看官多留意,别随随便便就上了这种垃圾的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勒广告做的几好,比德文么样的 有是拖 又是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啥没看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买什么东西也有运气好坏的时候, 你这次运气不好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07: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四轮的几万块啊,比德文的二轮还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08: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充满电跑的里程是指在标准路况下,这点请楼主淡定,标准指的是路是平的,不用踩刹车,也不用转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08: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电动汽车技术还不够成熟,有问题是必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08: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那个破电动车还不如买个3W多的QQ开,,起码是汽车,也不容易坏!技术上都的成熟产品,比什么山寨的新能源电动车强万倍,还能跑长途,,,哈哈,,现在买电动车的都的坑爹的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买到次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5: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自身及他人安全,请315务必查处此电动汽车。这个这种质量到底是怎么达到国家标准准许上市销售的。如果现有的法律标准无法规范这种事情的话,那也请各位看官多留意,别随随便便就上了这种垃圾的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6 , Processed in 0.04134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