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580|回复: 38

[武穴资讯] 市长接待日,市领导接访群众,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7 17: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3月6日是市长接待日,早上8点市长郝胜勇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面对面接待群众来访,上午4个小时接待群众来访16批次20余人。市委、市政府为做好今年市领导信访接待工作,研究制订了6条具体措施:一是健全和完善市领导信访接待日制度。每月安排三次接待,6号、16号为市委、市政府领导接待,26号为市人大主任接待。二是健全和完善市领导下访接待群众制度。
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不知道上访群众觉得市领导接访效果怎么样?是不是真心实意听民情、解民忧?对待上访群众是不是诚恳实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8: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做到无人上访,才是好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9: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到郝市长接待的网友来这里跟大家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个制度能真心实意的搞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8: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秀的成分居多。中央要求主要领导必须接访,他敢不完成政治任务?
对底层群众来说,也秀了把亲民作风
如果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问题的话,就先来论坛实名回复下群众对政府的质疑!
其他全是狗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8: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访的人都是弱势群体,有哪个是领导上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8: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节日快乐!{: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09: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一件事,一位村民去市政府市领导上访,市政府人员马上拦住他,叫他去信访局,这位村民去信访局,信访局就叫他找当地乡镇政府。也没有来访纪录。皮球就这样踢来踢去。但愿市政府郝市长真正将有关信访制度落实下去。件件有回音不会是一句空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1: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解决了多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2 , Processed in 0.0502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