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27|回复: 18

[街谈巷议] 小龙潭公园实行拆墙透绿,你同意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 2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小龙潭公园实行拆墙透绿意见的公告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市民:
武穴市小龙潭公园地处龙潭路中段,于1987年开始建设,1992年正式对外开放。该园占地总面积46662平方米,主要由建筑造景、文物造景、植物造景等三大景观组成,是目前武穴市城区唯一的综合性公园。
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建设的发展,城区面积的扩大,城区人口的增加,公园游客急剧量增长。现今,园内与园外一墙两重天的管理模式与武穴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不相适应。为了满足市民对公园景观远观近看的不同需求,我局拟对公园开展拆墙透绿工作。因公园是公共场所,公园拆墙与否同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为最广泛的听取市民建议,现特向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体市民征求意见:小龙潭公园拆墙透绿是否可行。来信、来函、来电可致武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联系电话6278000,联系人陈女士。(电子邮箱:wxzfwz@163.com
特此公告。(此公告3月1日转自武穴信息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意,
武穴人的整体素质还未达到那种层次,
配套的维护方案未见公示。
担心公园的花草就此遭殃!

出这个方案,还不如对滨江公园进行强化整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00: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了是好,全开放式的,但武穴小市民会把那个地方全毁了,所以不是不是拆了,等过50年后市民整体水平提高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公园拆墙

公园已完全免费向市民开放,何来“还绿”之说!我认为这是劳民伤财之举。还是把财政的钱用在刀刃上吧!再则公园的围墙很美观,很优雅,本来就是一道风景,拆之可惜!!!

点评

--全力支持。--  发表于 2012-4-14 15: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我是表示支持的。
说严重点,这点都实现不了,还谈什么创造生态宜居城市,武穴城永远是个大农村

作为政府,经营管理城市不能低估百姓素质,让市民以主人身份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城市管理才会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6: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9: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局做点正经事好不好。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了可以,但要把前面的永宁商场也拆,连成一片,城市就变了模样,品味也提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同意,搞得武穴龙气外泄,武穴城区的龙脉就在此地。
本来公园的门就是闯开的,绿色在街面就能看到,还要拆了透绿,简直就是画蛇添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22: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呀,可是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5 , Processed in 0.05198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