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89|回复: 6

[风土人情] 大家怎样看待高官高消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7 12: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确实现在社会很普遍,什么官吃什么烟,招待什么酒,都有规定的,说起来这事吧,一有领导来吃喝的钱真不是小数目 ,可是这都是吃咱们老百姓的啊,?我觉得在这点上应该廉政一点,大家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官不贪啊,你叫他廉洁,我估计贪得更多。{: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4: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帖几张所谓官员的消费帐单上来,就会热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9: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级别都有用酒标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会听百姓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嘛,高消费没什么的!不然当官干什么???这就是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0375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