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41|回复: 20

[武穴资讯] 武穴万岁,惠泉长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4 2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万岁,惠泉长流!
惠泉到武穴站的路演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2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的舞跳得不错,不知酒量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2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2605418544615195873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2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惠泉啤酒,我还是很有感情的。
就是这个家伙把我的肚子搞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15: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边 发表于 2012-2-25 21:24
对于惠泉啤酒,我还是很有感情的。
就是这个家伙把我的肚子搞大的。

同感,现在家里还喝那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21: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gq 发表于 2012-2-24 21:18
美女的舞跳得不错,不知酒量咋样?


酒量还可以,
敢拼就要对瓶吹,一麦当然不杯!
惠泉一麦.jpg
一麦纯生.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2-2-26 15:40
同感,现在家里还喝那酒?


感觉酒质还算稳定,口感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0: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边 发表于 2012-2-27 20:14
感觉酒质还算稳定,口感还行!

怀念惠泉和喝惠泉的那段光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2-2-27 20:24
怀念惠泉和喝惠泉的那段光阴!

那时你正风华正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边 发表于 2012-2-27 20:32
那时你正风华正茂吧!

算是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5 , Processed in 0.0436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