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667|回复: 43

[城市建设] 体育馆的阳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7 2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三运会过去了,体育馆成了个好晒场。

DSC_9419.JPG

DSC_942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在等待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局干啥去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01: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感觉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07: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扯裸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0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米阳光 物暖心不暖
百亩广场 好建不好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真是无奈。。。。。城管干什么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0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4:}巨资建立的所谓的体育馆竟成这般模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09: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市民素质还有待提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441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