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99|回复: 16

[武穴资讯] 武穴会议太多了,怎么去打造高效政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4 16: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月13日,一天之内,市长召开了这些会议:信访工作会议,办公室工作会议,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这些有必要要召开吗?是不是还要召开全市政工工作会议,全市财务工作会议?高效政府必须要让领导从文山会海中解放出来,而不是整天开会开会,哪有时间深入实际,去访贫问苦、体察民情,去检查落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7: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在布置工作,不布置怎么实施呢,楼主别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8: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过去,新的一年有新的规划,然后进行商讨,实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2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忙,百姓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2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会只是传达上级精神,办事是在酒桌上落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2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尉 发表于 2012-2-14 17:22
领导在布置工作,不布置怎么实施呢,楼主别急

难道不开会,不喝酒,工作就无法开展吗?这种会风确实要改一改了,关键是抓落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22: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开可不开的会建议别开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08: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现实的国情,不开会的会的话,谁认识头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08: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这是中国的民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09: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吃得肥头大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8 , Processed in 0.0404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