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35|回复: 10

[武穴资讯] 大桥建起以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8 13: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24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00.00% (24)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周边城市,九江2座长江大桥,黄石2座,黄冈2座,武汉8座,就武穴没有长江大桥,武穴人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头了,如果不是修麻阳高速,恐怕再等10年也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6: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桥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7: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经济就突飞猛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脱离黄冈  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20: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今年还是没开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6: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只是意淫一下,黄冈现在把所有的优秀资源都占走了,全力保障黄州的发展,咱们武穴比黄冈先建市,现在却要受人家管,发展落后于人,寒心啊。

点评

黄冈历史以来就是管武穴的,说什么脱离黄冈,就像夫妻闹离婚一样,不是说说就能离的。除了自身要强大起来以外,不要指望脱离后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发表于 2012-2-17 18: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17: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会开工,应该在十八大召开前动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17: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三至五年左右完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0: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长江大桥前期工作协调会在省交规院召开

作者:麻阳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3    更新时间:2012-2-16     



2月15日,武穴长江大桥前期工作协调会在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召开。省交规院副院长兰志雄,省交投公司建设部副部长裴炳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正高,武穴市政府领导兰智超、交通运输局局长张美基,市麻阳办、武穴大桥办、省交规院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正高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关武穴长江大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前期工作中影响项目进度的节点问题。会议对各项专题当前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就各相关专题工作完成时间及涉水有关报告如通航论证、防洪评价等报告的审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同时对下一步需要与江西省进行协调的有关事宜进行了预安排。

会议认为,长江大桥工可和专题研究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与领导的期望和要求比,还是存在差距,前期工作需要加快推进,当前首要任务是抓紧完成相关专题报告编制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武汉大学现场察看了大桥物模试验进展展情况,并要求试验单位3月份完成物模试验,确保及时为相关涉水专题报告提供依据,以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0 , Processed in 0.0534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