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76|回复: 12

[武穴资讯] 武穴建筑工地怎么又停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7 0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建筑工地怎么又停工了   开发商什么时候可以动工啊   武穴市领导不要浪费房地产宝贵的时间呢   楼房拆了 一片空地在那里放着  开发商是不会着急的  急的还不是我们老百姓  害死人的 武穴领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0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开发商在犹豫建房子的事,武穴好多房子都没有卖呢,再建那么多房子更卖不出去,资金积压在那里,他也不会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3: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房子 也是一年半以后才建设起来么  是在不行 楼上做写字楼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也不会着急房子工地是不是在建,因为和他们基本上没有关系的。只有打算买房的才着急,但现在敢买房准备买房的有几个是老百姓呢??

点评

房价将一泻千里,这个时候,正是暴风雨的前夜!  发表于 2012-6-1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7: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 是那个工地停工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2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的内容,发在聚焦武穴版块更为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2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开发商资金链出现了问题。

点评

银行一紧缩,好多房地产商的资金链将出现问题,假设银行去补洞,银行就可能是最后的一棒。。。山雨欲来风满楼哦。。。  发表于 2012-6-1 0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0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工地百分之80的停工了 大家想想市政府让停工   那些工人的工资照样在开  拖得时间越长房价越要往上涨么  

点评

没有古多吧,偶尔几个工地烂尾,但是大部分还是热火朝天的在搞,开发商巴不得早点起来,他们的钱早点回来。  发表于 2012-6-1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0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府的领导们都是拿皇粮不办好事   房价完全是被市领导 拖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07: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地呗,没见外面的圈地升值比盖房钱来的更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552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