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83|回复: 17

[武穴资讯] 武穴有多少70后80后农民老婆孩子没有分到人均耕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5 16: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有多少70后80后农民老婆孩子没有分到人均耕地? 作为一个农民我们已经步入中年 再过几年我们就是老朽  1没有养老金 2没有失业保险  3就连一个农民应该有的耕地都没有享受到 《我地道的农民 4口之家 就我一个人又1亩地 老婆孩子 都没有》 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作为一个农民唯一的耕地保障都没有 我们找谁去要? 又为什么有的4口之家 却有10几亩耕地 难道我们老婆孩子是公务员 或者是城里人  所以就不需要耕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7: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是武穴啥地方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7: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去问上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19: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闪人 发表于 2012-2-5 17:08
得去问上面

龙坪的
你那里的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真的是有,我的儿女也没有田地,不过我们是住在武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9: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老家也是龙坪的,你这个情况直接去咨询村主任就是了,何必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地有很多是霸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哪里还有土地分啊,有也不会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20: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来要争取 改变 那什么30年不变的承包政策啦 不然像我们这样 的 到时候 分到耕地 怕就到啦古稀之年啦 公平的 的政策还是跟不上刁民的对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0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我们老婆孩子是公务员 或者是城里人  所以就不需要耕地?”好像这种情况没地的多。现在很多土地都被企业买去建厂、开发,反正可耕土地是越来越少了。田镇钱炉村靠长江大片土地被某外来企业收购了,看来接下来一个大厂又要污染空气和污染长江了,这些祸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496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