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00|回复: 55

[风土人情] 武穴的土特产你都尝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0 2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土特产你都尝过吗?不知哪一家产的最好吃?
458294063_1054198577.jpg
458294058_1054198577.jpg
458294047_1054198577.jpg
455621448_1054198577.jpg
455621441_1054198577.jpg
455621438_1054198577.jpg
455621435_1054198577.jpg
455621430_1054198577.jpg
455621428_1054198577.jpg
455621427_1054198577.jpg
455620074_1054198577.jpg
455610795_1054198577.jpg
455610792_1054198577.jpg
455610790_1054198577.jpg
455610787_1054198577.jpg
455610783_1054198577.jpg
455610780_1054198577.jpg
455610778_1054198577.jpg
455610776_1054198577.jpg
455609826_1054198577.jpg
455609824_1054198577.jpg
458294074_1054198577.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2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土特产要与时俱进,你说那个酥糖哪还能吃啊,过去人生活差,所以是好东西,现在一个个的都血糖高,能不能做成无糖的?还有能不能搞一个小包装的,象糖果一样,这大一坨,哪个吃啊,龙坪油面也发福了,这么粗,这哪是龙坪油面啊,板鸭也不能吃,亚销酸盐这重能吃啊,只有那个太平竹笋、豆粑、百园油姜、梅川水库的鱼,太白湖的鱼好吃,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0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酥糖有小包装的啊。称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0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拍这些图片一定费了不少心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5: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要与时俱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22: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85%的都尝过,有武穴特色的而且形成产业化的有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2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打广告,但是对家乡特产的推介一定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店专营武穴特产:http://tujy.taobao.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0: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atelier 发表于 2012-2-6 00:12
本店专营武穴特产:http://tujy.taobao.com

到您的店里去逛了逛,成交量蛮大的,从这里看到了武穴土特产广阔的市场前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3: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全是武穴特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9 , Processed in 0.0530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