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933|回复: 57

[武穴资讯] 武穴房价我家人的体会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15: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08年我大爷在武穴老电影院旁边买啦一套120平米的花啦18万5的毛坯房,那时邀我三爷买,三爷说等啦两年买,谁知涨的吓人,心想再不买就买不起啦,等到2011年买啦个毛坯房130多个平方花啦47万。3年翻啦两倍多后悔不已

点评

社会发展告诉我们,想买房,抓紧买,不要相信任何人,更不能相信什么政策!未来五年全国房价将再番一倍!这是市场和人们价值取向决定的,国家都已经无能为力了!  发表于 2012-12-29 1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5: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会降的,现在的银行贷款不好搞了,房地产的老板都没有什么钱了,等贷款还不了,民间资本还不了的时候,就像江浙一带的老板一样,迟早会降价套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5: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国家发行的货币太多了,还有武穴的房地产有一个价格联盟——不准低于3000元销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7: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氏狂徒 发表于 2012-1-3 15:38
快了,会降的,现在的银行贷款不好搞了,房地产的老板都没有什么钱了,等贷款还不了,民间资本还不了的时候 ...

大城市是会降,毕竟炒到顶啦,小城市不涨就万幸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7: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2-1-3 15:42
主要是国家发行的货币太多了,还有武穴的房地产有一个价格联盟——不准低于3000元销售

嗯,昏官奸商狼狈为奸可能是个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7: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不少武穴的亲戚,朋友,老乡在武汉买了不少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7: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不少武穴的亲戚,朋友,老乡在武汉买了不少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7: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花桥 发表于 2012-1-3 17:49
我带不少武穴的亲戚,朋友,老乡在武汉买了不少房子

嗯,我也觉得,我女朋友是黄冈的,我经常去黄冈,黄冈的房价比武穴的还偏低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2: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噜噜 发表于 2012-1-3 17:52
嗯,我也觉得,我女朋友是黄冈的,我经常去黄冈,黄冈的房价比武穴的还偏低点。

有钱,有权的买房都在往武汉跑
武穴的房,够住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还算便宜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21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